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2011-08-31 20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很多时候,不是刻意,只在不经意的瞬间,总会有那么些记忆浮现在脑海。开始的时候,只要想起就觉得痛不欲生;之后,只要想起总会隐隐作痛;现在,每当想起只会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是谁说的:从来都不会想起,是因为永远都不会忘记。那么,偶尔会想起,是不是因为已经在忘记呢?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在他面前,总是只想做个孩子,虽然他总是说我“烦人”,说我是小粘人鬼,说我是小娃娃,可是,心里总是甜甜的。

    有时候想想,其实,我应该感谢那个人,没有他我不会去盛世,不会认识ZZ,不会那么快就走出来,更不会有现在的开心。所以,不管怎么样,还是希望大家都过的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幸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