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幸福

2011-04-05 20:18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,其实你应该知道,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 

真正的爱情,要懂得珍惜: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。 
一辈子其实不长。能遇到心爱的人,是多么幸运的事  
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并不丢人。 
心里明明知道,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,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 
一颗心需要坚定地去温暖另一颗心,坦诚相待,这样才可以幸福。 

所有的“我开玩笑的”都一定带着一点点认真; 
所有的“我不懂”其实还是有一点懂; 
每一次“我不在乎”背后都有一点点在乎; 
每一次“我没事”背后都还是有那么一点伤痛。 

 
我要有个人和我一起吃饭,只要开心,路边摊一样吃的很满足;(这样真实地在一起才是幸福!) 
我要在我难过时给我个肩膀让我依偎,心里的难过会好很多; 
我要在我孤单时,有个人给我发短信,让我听你的声音; 
我要的只是一声乖,一句问候,一句不怕,就够了。

 
一生就这么一次,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。(现在就是) 
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,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。 
最后地坚信一次,一直走,就可以到白头。 
就那样相守,在来往的流年里,岁月安好。 
惟愿这一生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不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