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无措

2011-01-16 0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又一次出现矛盾了,为什么每一次都来得那么轻易,来的那么匆忙,来的让我们那么的措手不及。

    明明那么爱,可是却硬要那样彼此伤害,是我要的太多,是我太贪心,可是,你知不知道很多话就算听一辈子都还是听不够,不是我开不起玩笑,我只是不能拿感情来开玩笑,不是我玩不起,我只是不敢拿感情来玩。每一次我说不难过了,我说原谅你了,我就真的能做到,也许说的那一刻心里还是没能完全放下,只是不想你难过,所以才那么快就说出口,可是之后我就真的不会再记得。那天你说的那句话,我并不是因为恨你,因为怪你才记得,我是真的觉得自己做的不好,所以我会记着,只是想让自己变的更好。可是,还是让你误会了。我们把彼此弄得那么累,到最后,累得就连一个微笑都吝啬给予。

    你说:因为在乎,所以才会有矛盾。可是为什么越在乎就越要彼此伤害呢?

    是我不好,是我太任性,是我太小气,所以才一次又一次的让你难过。我不要你改变,我要你永远都是我的(ˉ(∞)ˉ),我真的想跟你一起变老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第一次 下一篇:茫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